Thunder(缘更版)

被考试掩埋中……😭

all苍向观影体(八)

喜欢视频的记得去b站给大大们支持哦🥰








●他也曾为了责任恐惧去爱 


东方青苍迈着沉重而坚定的步伐踏入弗居洞,决意再拔情丝。

啊啊啊啊——


“他是在抗拒自己的感情吗?”息芸听着东方青苍撕心裂肺的痛吼,不敢再看。

“只有拔情绝爱,才能掌控业火,兄尊这是……放不下肩上的责任!”巽风眼眶通红,痛恨自己的无能。

“只怕……青苍还有别的心结。”容昊努力保持理智,希望能尽可能地分析出更多的细节。

“能让尊上放不下的,怕是只有……”觞阙拳头紧握,仿佛这样就可以稍稍抑制内心的疼痛。

“他这是不想让我们知道。”所以才选在夜深人静之时独自承受,长珩恨不能以身替之。


在情丝被痛不欲生的抽离中,他想起了此生最大的梦魇。

啊啊啊啊——父尊

求……求您杀了我吧

孩儿  实在受不了了

那是尚且年幼,还会喊疼的他。

你的情丝一日不除干净

你一日不得离开此法阵

我问你

男女之情  忘了吗

兄弟之义  忘了吗

父子之爱  忘了吗

老月尊眼中含泪,背对着东方青苍,不敢转头看他一眼。

那你  还记得什么

誓……誓死振兴月族  踏平水云天

好  很好

只差  最后一步


“天啊,月尊还那么小,他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啊!”有些感性的人已经开始抹眼泪了。

“天下竟会有如此狠心的父亲!”一些父母抱紧自家孩子完全不能理解。

“父尊,踏平水云天就那么重要吗,你怎么能如此对待兄尊?!”巽风已经有些口不择言了。

“是啊,月尊伯伯,你怎么能将两族的仇恨加诸于他一人身上呢?!”息芸情绪激动,好歹还记得用敬称。

“我……”老月尊哑口无声,虽然可以看出他确实有苦衷,但这并不能抹杀东方青苍为此所受的苦。

其他三人正在竭力压制住自己的情绪,唯恐自己一开口场面失控,毕竟这是东方青苍的父亲,而且事情显然有隐情。


拜见新任新月尊

南北二幽王被实力强大,下手狠戾的东方青苍彻底震服。

杀了我

看似拼尽全力的反扑,他父亲的剑却从未指向他。

啊啊啊啊——

现实与过去交错间,东方青苍心底忍不住问这不公的命运:为什么,为什么!


“这是……故意让他亲手杀了自己啊!”有细心的人已经发现了两人决斗时的猫腻。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手刃至亲,情丝尽断!”长珩感觉自己像是身处北溟极寒之地,全身止不住的颤抖。

看着东方青苍眼底毫无波澜地手刃生父,息芸从心底涌出一种莫大的心疼与悲哀。

比起这个行尸走肉一般的躯壳,他们更希望东方青苍能做自己,而不是把自己当成复兴月族的工具。


●他终于与过去,与自己和解 


“原来如此!”老月尊恍然,为了月族,只怕再来一次,他也会做同样的选择,幸好,现在一切已经不同了。

“是我……”赤地女子心生歉疚,这三界的众生也包括月族啊,她不该一味服从天界命令掀起战火。

“太好了,他终于解开心结了!”息芸忍不住喜极而泣。

“我可真没用!”巽风自嘲,月族危难之际,父尊与兄尊做出了这么大的牺牲,他却一无所知,还误会了兄尊那么多年,他真是蠢到家了。

其余三人对视一眼,都暂且松了口气,同时后悔不该让云中君死得那么轻松。






评论(59)

热度(30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