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缘更版)

被考试掩埋中……😭

all苍向观影体(九)

喜欢视频的记得去b站给大大们支持哦🥰









●他值得所有的信仰与深爱 


高贵的神明也会为他所动的尘心,所担的责任低下头颅。

情根恢复,心结解开,但却已再也见不到父尊的他无助地落泪……

为巽风受雷刑,他傲骨铮铮地站立到最后……

为过失受霜盐钉,是他给子民的交代……

同长珩,容昊和息芸一起受弗居洞之痛,是他对所爱之人的回应……

没有咽下的九幽一梦,是他懂得尊重的爱……

他用强大掩饰脆弱,用冷情埋葬温柔,但却依然如高悬之月般让人忍不住追逐,他值得每一个人的爱,被他爱上的人,更是三生有幸。


“天啊,王冠落地太让人心疼了!”不少女子都掩面哭泣。

“这才是真正的王者之姿啊!”有野心有抱负的人都受到了莫大的震撼。

月族子民彻底心悦诚服,如果能有这样一位月尊,那是他们的幸运。

“还争吗?”容昊强忍哽咽地扯出一抹笑。

“不争了!”四人释然地说道。

东方青苍爱他们每一个人,也值得他们每一个人为他让步。

————————————————————————

浮生洞。


“准备好了吗?”息芸看着四人。


“嗯!”


“那就开始吧!”


话音落下,五人手上翻飞,涌动的灵力生生不息地将元神碎片一个个融入东方青苍的体内。


很快,床上的人指尖微动,长睫遮盖的眼眸缓缓睁开,那一刻,仿佛万千星河都落在了他眼中。


“你醒了!”

————————————————————————

五人本来还担心东方青苍什么都不记得,虽然就算是这样他们也不会放弃,好在他们很快就发现东方青苍的记忆停留在鹿城大婚夜,于是东方青苍自醒来以后就天天面对着五个……开屏的孔雀。


“大木头,吃药了!”息芸端着药碗兴冲冲地进来:“我知道你怕哭,这次我可是带了我亲手做的鲜花饼,什锦口味,加蜂蜜的哦!”


东方青苍显然对息芸近日过于殷勤的行为还有些不适应,他眼神不自在地乱飘,正准备说些什么,结果另外四人就一股脑地冲了进来。


“青苍,这是我在云梦泽给你买的玉簪,等你好了,我日日给你束发好不好?!”长珩温柔地笑道。


“青苍,我最近新练了不少曲子,怕你病中无聊,我以后每天都吹给你听好不好?!”容昊也不甘示弱。


“兄尊,我近日勤习你传授给我的武学,你要不要看看我的长进?!”巽风开始打兄弟情牌。


“尊上,你要是实在烦闷,我可以带你出去兜风!”真身不能随便碰是什么,为了尊上,觞阙表示这都不是问题。


“我先来!”

“不,我先来!”

“当然是我先来!”


……


又开始了!东方青苍看着即将失控的场面,无奈地扶额:“够了,你们吵得本座头疼!”


“大木头/青苍/兄尊/尊上,我帮你看看!”五人争先恐后地朝前凑去,不出意外地撞了个齐齐失败。


“你们……都滚!”东方青苍简直不想看这群幼稚的人,追他的时候心眼子一个比一个多,现在说他们加起来智商没超过五岁恐怕都有人信!


“你们快走吧,不要耽误我喂大木头喝药!”

息芸挑衅地看着其他人。


其他人心里不服,但再争下去东方青苍恐怕就要生气了,只能无可奈何地出了房间。


我宣布,这一局,小兰花完胜!



评论(59)

热度(36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