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缘更版)

被考试掩埋中……😭

无小兰花世界观影苍兰诀(十)

喜欢视频的记得去b站捧场哦🥰



●他是我的兄长,也是我的杀父仇人 



他不是东方青苍

他是旁人假扮的

巽风眼神阴冷,已然洞悉一切。

黑杀斩

这招东方青苍从未教过我

小时候  我曾经天天都缠着他

求他教给我一招

但是他却总说

等我长大了就教给我

可是我还未长大

他就手刃了父尊

自那以后  我们兄弟二人

就未曾亲厚过

昔日的兄弟情谊,如今却成了折磨巽风的妄念。

未曾亲厚过吗?东方青苍恍惚地想,这些年来,他好像的确对巽风缺少教导和关心,但他又确实对巽风不一样,否则他就不会放任一个时时刻刻想杀他的人在他身边。

巽风不由自主地看向东方青苍的背影,又想起了他与兄尊儿时的快乐时光,他苦苦追寻的真相,就要出现了吗?

三万年了  殿下也早应该把杀父之仇的执念放下了

弑父之仇  不共戴天

怎可说舍便舍

舍不下的,到底是弑父之仇,还是他的兄长。

我巽风就算丢了这条性命

也要亲手杀了他

以慰父尊英灵

殿下这又是何必呢

从他杀了父尊的那一天起

我与他的命运便已注定了

不是他死  就是我亡

他只想要一个答案,求一份解脱。

“尊上,巽风殿下居然勾结海市!”北幽王大惊。

巽风躲开东方青苍的视线,有些无措得不知该说什么。

大木头明明就是担心巽风会被海市主利用,为什么非要装出一副质问的样子!小兰花看着这矛盾的兄弟俩,愁得直皱眉。

三万年了,他守着风雨飘摇的苍盐海,苦苦坚持,他曾无数次希望他的兄长回来,可他的兄长真的回来了,往事却裹挟着他再度坠入深渊。

传本座旨意

三日之后

将判贼巽风

雷刑处死

正合我意  正合我意  正合我意

一场孤注一掷的兵变,彻底碾断了他的所有希望。

余下的  本座替他受了

往事流转在你眼眸

为什么?!

一边遗忘  一边拼凑

不,他绝不会接受!

如我虔诚  合十双手

云影镜下,他终于知道自己有多么可笑。

唯愿你能  得到拯救

我读过密册

上面并没有说

唯有手刃至亲

才可以彻底毁灭七情啊

往事流转  在你眼眸

若能手刃至亲  

须臾之间  情丝尽断

一边遗忘  一边拼凑

原来,是他不懂,不懂父尊的为难,兄尊的牺牲,现在,他该梦醒了。

如我虔诚  合十双手

颤抖的双手,是他的恐惧;神圣的俯首,是他的信仰。

唯愿你能  得到拯救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哈哈哈——”巽风先是有些魔怔地自言自语,然后笑得泪流满面 ,原来,他这半生,活得如此可悲又可笑,他永远被隔绝在外,自以为是地做着感动自己的事……

父尊……迟来的汹涌情感向东方青苍席卷而来,我终于懂了你的为难,你的苦心,可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大木头……”小兰花感觉到东方青苍的悲伤,心疼地抱住他。

“兄尊,是巽风错了。”巽风直直地跪下,散落的发丝掩住他眼中一切的忐忑和彷徨。

东方青苍平复好情绪,看着眼前的巽风,缓缓地伸出了手。

大木头真是不会亲近人!小兰花苦恼地看着两人,趁着巽风低头贴额的瞬间,抬起东方青苍的另一只手摸到了巽风头上。

巽风开心又惊喜地看着面色有些不自然的东方青苍,他的兄长,回来了。















评论(38)

热度(41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