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缘更版)

被考试掩埋中……😭

庞冰♥《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

●本文主cp庞冰,庞莹党和爵冰党慎入,其他cp待定,看我的情节发展,哪一篇有的话会写在题头的

●为爱发电(你一篇我一篇,冷圈也能变热圈)

●人物性格ooc预警(这两个宝的性格属实不好把控),故事情节ooc预警(一切为了庞冰而服务,而且叶罗丽官方的某些设定我属实难以理解)

●因为好长时间没看叶罗丽了,需要边写边补课,所以更新嘛……

●文笔有限,请多包涵











“人类,不要再挣扎了,你们不可能是我的对手!”韩冰晶居高临下地看着留下来的众人。


“就算是这样,我们也要拼死守护人类世界!”


“叶罗丽魔法,冰封!”


看着舒言,建鹏,高泰明和齐娜被冰封住,一切都可以顺利进行下去,很快,世界就会得到净化,但韩冰晶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你现在应该也不想回仙境,那就留下来看看世界的未来到底会如何吧。”庞尊朝韩冰晶伸出手。


至少,我不是一个人。韩冰晶咬咬唇,把手放进了眼前人的掌心。


手上微微用力将人拉进怀里,庞尊低头,灼热的气息散落在韩冰晶耳侧:“坐稳了!”


“你要带我去哪儿?”韩冰晶突然觉得这个怀抱很安心,让她有些贪恋。


“去我在人类世界的住处!”庞尊意气风发的声音飘扬在空中,拂去了韩冰晶眉宇间的些许沉重。

————————————————————————

“怎么办啊?!”茉莉,亮彩,菲灵和白光莹围在一起束手无策。


“发生什么事了?!”远处传来一道声音。


“是莫纱和荒石!”亮彩惊喜地叫出声:“太好了,主人他们有救了!”


“他们怎么都被冰封住了,大石头,你快帮帮他们!”


“叶罗丽魔法,原石之力,粉碎冰吧!”


虽然得救了,但是几人都陷入了昏迷。


“冰雪暴就要形成,就连冰公主都不一定能挽回,你们还是先随我去仙境吧。”荒石神色凝重。


“好吧。”


“灵妹妹,请为我打开灵犀之门!”


“荒石哥哥,请!”

————————————————————————

“这里看着挺不错的。”韩冰晶走在别墅的楼梯上回头看庞尊。


“那是当然,当初我可花了不少功夫!”庞尊对此十分骄傲,人类世界多少人奋斗一辈子都买不起这样一座别墅呢!


“比如呢?”韩冰晶有些好奇。


“呃……这不重要。”要是让她知道我挪了一个地方的电力公款,然后在那儿当了半个月的人型发电机,我形象就全毁了!


“不说算了!”韩冰晶不满地嘟嘟嘴,也许她自己都没发现她在庞尊面前越来越真性情了。


“别生气嘛!”庞尊讨好地笑笑,转移话题:“今天累了一天了,你洗个澡晚上好好休息。对了,你会用人类世界的洗浴器吗?”


“当然会!”韩冰晶心虚地眨眨眼,但她还记得庞尊上次嘲笑她不知道人类世界的货币呢,她就不信能有多难!


“真的?”庞尊怀疑地又问了一遍。


“我说会就是会!”韩冰晶扭过头,脚上的高跟鞋踩得啪啪响。

————————————————————————

“啊——”


庞尊正慵懒地靠在沙发上看电视,就听到楼上传来一阵惊叫声。


“怎么了?!”手忙脚乱地起身,庞尊连忙往楼上走。


“啊——庞尊,你快来!”


一阵霹雳啪啦的声音传来,庞尊惊得直接跑了起来。


“天呐,我的大小姐,让你洗个澡,你怎么还能把水龙头拔了啊?!”庞尊一进来就被淋了一脸水:“你别动,我去把水闸关了!”


“好了好了,没事了。”庞尊抹了一把脸:“我等会儿看看能不能修好。”


“对……对不起。”韩冰晶不好意思地红了脸。


“没……”庞尊刚想说没关系,看到韩冰晶此时的样子突然愣了。


平日里柔顺飘逸的银白色长发凌乱地黏在身上,轻薄的裙装完全被浸湿,姣好的身体曲线暴露无遗,让人血脉喷张。


“你不许看!”韩冰晶后知后觉自己现在是个什么样子,急得要冲上去捂住庞尊的眼睛。


“小心!”完全忘了地上全是水自己还没穿鞋的韩冰晶刚踏出一步,就感觉身体不受控制地后仰,直到一条有力的手臂托住了她。


这一刻,天地仿佛静止了一般,两人都愣愣地看着对方忘了反应,直到……


“放开!”韩冰晶羞恼地瞪着庞尊。


“哦!我……我先出去了。”庞尊手脚都不知道往哪儿放,逃也似得出去了。


韩冰晶看着庞尊出去,连忙把门关上。


“叶罗丽魔法,寒冰飘飘,如雪结晶!”奇怪,我可是水的妹妹,冰的主宰,这种小场面我惊慌失措地叫庞尊做什么?!还有刚刚……韩冰晶想着想着就感觉脸开始发烫,我这是怎么了?!


门外,庞尊懊恼地捂着头,十分后悔刚才那么好的机会怎么不多做点什么。









评论(11)

热度(20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