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缘更版)

被考试掩埋中……😭

all苍向观影体(十一)

喜欢视频的记得去b站给大大们支持哦🥰








●爱一人救苍生!一鲸落,万物生。 



我从一开始就知道

你不是真的

虚幻的梦境中,东方青苍贪恋着这份已遥不可及的温暖,不愿醒来。

只要我用承影剑杀了自己

这十万月族士兵就能回家

只要我死

他真的就会平安无事

一次又一次不舍的确认,一次又一次不忍的回答,承影剑举起的那一刻,小兰花的泪水悄然滑落。

不行  我不能这样死

我只能被承影剑杀死

这样他才能活下去

所有人才能活下去

风沙漫天狂舞,长珩,容昊,巽风,觞阙在前线全力周旋;息兰圣印闪烁,东方青苍在战场上仓惶寻找;后方突遭暗袭,小兰花重伤之下仍苦苦爬向承影剑。


看到息芸要赴死,息兰族长是又心痛又忧虑,心痛的是自己的女儿终究是离开了自己,忧虑的是太岁不知会不会逃脱。

“这就是你们的办法?!”东方青苍眼眶隐隐泛红,情绪有些失控:“本座不惜与太岁合作,就是为了保住小兰花,你们居然瞒着本座……”

“大木头!”息芸紧紧地握住东方青苍的手:“就像你为了我可以不顾自己,我也不能看着你一错再错!”

“没有什么比你更重要,不管是我们中的哪一个人处在这样的位置上,我们都会这样做!”


如果任由仇恨滚滚不休

谁都不愿意停下来

悲剧会重新上演

独自去云遥

这个世间

什么是真  什么是假

我只知道

我爱东方青苍  是真

他爱我  也是真

比一切都真  

这就够了

我心无处藏

消弭仇恨  护佑苍生

和成为东方青苍的妻子有什么关联

为什么爱苍生便不能爱一人

为什么非逼我从中做出选择

我不服

此情虽万死也难销

我们都要为爱一个人承担责任  付出代价

你承担你的  我承担我的

来不及  与你前世今朝

如果她注定要为苍生而殉,那这苍生里有他,也算是死得其所了。

仰天歌欲断魂

东方青苍

揽你入怀中

虽然无法永远留在你身边

我的命早已入

但愿你永远平安喜乐

你的生死簿

有朋友  有兄弟  有忠诚  有人爱

天之涯海之角

再也不会孤单

铭心又刻骨


“呜呜呜——好虐啊,月尊和神女都有自己的责任,但他们一直都在为了对方努力,为什么有情的两个人会是这种结局?!”

“都怪云中君,好端端的为什么要开战!”

“就是就是,仙月两族都和平这么多年了,打仗不知道要死多少人呢,云中君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

“是啊,仇恨是永无止境的,仙月两族也应该放下成见了,我欲与月族订立盟约,结永世之好,不知月尊,意下如何?”赤地女子看着老月尊和东方青苍。

“哎,我老了,从今日起,月尊之位就交给青苍了。”老月尊叹气,也许,月族子民更想要的是安定的生活吧。

“本座……答应了。”东方青苍立刻就领会了老月尊的意思,他还想再说些什么,但……他真的不知道该如何与失而复得的父尊相处。

“青苍,父尊很骄傲有你这样一个儿子,月族交给你,我很放心!”老月尊有些局促地向东方青苍表示亲近。

“嗯!”东方青苍释然地笑了。


小兰花

没有什么,比看着自己爱的人在自己眼前自戕更让人痛不欲生。

今日

我愿意螳臂当车

让仇恨的车轮从我身上碾过去

你是息山神女

你大爱无私而广博

你终将承担起你的命运

你注定消弭仇恨  护佑苍生

神女陨而众生……活,一鲸落而万物……生。

我的愿望  其实很简单

不过是

忘川尽处无征战  兵器销为日月光

她做到了,此一生,不负苍生,唯不舍……他。


“神女太伟大了,用自己的命救了所有人!”世人皆知神女地位尊崇,为守护苍生而生,但这是他们第一次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神女的无私。

“爱让高傲者低头啊,堂堂月尊竟然如此狼狈!”有人叹息地说道。

“小兰花,你的愿望在这里……实现了。”东方青苍哽咽地看着息芸。

“谢谢你,大木头。”


小兰花

天明鉴

我想去  晒太阳

此情虽万死也难销

叹世间爱  自古催人老

不要哭

来不及与你  前世今朝

要笑

仰天歌欲断魂  揽你入怀中

大木头

我的命早已入  你的生死簿

你那么讨厌

天之涯海之角  铭心又刻骨

我还是喜欢你

叹世间爱  自古催人老

啊——  啊——  啊——

所有人的太阳都升起了,只有他的太阳陨落了。

来不及  与你前世今朝

我也知道这只是梦

仰天歌欲断魂

所以  我要走了

揽你入怀中

如果你把我救活  我就会嫁给别人

我的命早已入

你愿意看着我嫁给别人吗

你的生死簿

我不愿意

天之涯海之角

我一定会把你救活的

铭心又刻骨


看着镜中小兰花消散在自己怀里,明明知道这一切已经不会发生,东方青苍还是感觉到一阵撕心裂肺的疼痛,他紧紧地抱住息芸,像是在确定什么。

“大木头,我在,我没有走。”感受到东方青苍的不安,息芸轻轻地拍着他的背安抚他。

“不过,这镜中说息芸复活后要嫁给别人是什么意思啊?!”眼见气氛太沉重,容昊决定出言扭转一下场面。

“谁敢跟本座抢人,看本座不一把火把他烧成灰!”

长珩突然感觉背后有些凉飕飕的。














评论(52)

热度(29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